当前位置: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小组下沉我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雨萱 编辑:黄阳娇 2021-08-07 17:02:58
—分享—

_Y}2X5((1A[L}BE5_KX@%30.jpg

会议现场

XCIY(Z$1KN9`G`_X4IVVZ43.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7日讯(记者 周雨萱)8月6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安排会,副县长周里出席并讲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从8月6日至8月15日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督导内容包括全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以及医学隔离观察点的设置和医疗机构的防疫等。

周里要求,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更顺利、更有效地开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雨萱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07/9755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