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开展全员查码,夯实防疫屏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8-09 17:40:49
—分享—

2G]BUP6VTR@Q0$FFX5@JI43.jpg

工作人员指导居民申领健康卡

YPK~D_@J1K0)LK21`CTF@QS.jpg

鹿角社区工作人员连夜上门查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9日讯(记者 周星亮 )连日来,荣家湾镇按照市、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组织镇村(社区)干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白天黑夜连倒的方式,开展全员“三码联查”,以夯实全镇防疫屏障。

鹿角社区党总支书记陶冶说:“在接到全员查码工作任务后,我们社区迅速动员社区干部、党员、组长成立4个工作组,分片包干负责,通过“村情通”等微信群线上查码和上门入户线下查码等方式,从快从实从细开展全员查码工作。”

为了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完成全员查码工作,荣家湾镇各村、社区的干部兵分两路,一路在外收集数据,一路在“家”誊录信息,不分白天黑夜,摸清全镇居民基本健康情况。城南中心派出所驻村辅警张坤告诉记者:“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我们组已完成将近三百人的查码任务。”

截至8月8日17时,荣家湾镇已完成全镇全员查码工作,被查验出健康码黄码和行程卡黄卡的人员均已实行“五包一”管控措施。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09/9762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