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于未然!新墙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2021-08-15 16:30:36
—分享—

9DT0%Q0I~KHXJ%E6W%{Y{W1.jpg

应急演练现场

${CI`{T9`OC@OX8W(T%W__S.jpg

应急演练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5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8月13日,新墙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确保能够及时、高效、精准处置突发性疫情。

在新墙镇高桥村村民服务中心,48位乡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在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区域进行排队等候,被测人员间隔一米。

现场采样过程规范、快速标准、一气呵成。采样结束,医务人员核对样品数量和信息无误后,将样品封存、装车、转运、清理并消杀现场。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新墙镇镇长鲁伟表示:“通过今天的应急演练,我们更加有信心在特殊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有序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15/978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