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开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2021-08-16 17:09:25
—分享—

2KS{23L`LGLD9ZAKUOP2A5C.jpg

工作人员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

[C_48}`~66X0IF]U{L162GT.jpg

车间员工正忙碌着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6日讯(记者 胥诗 杨茂林)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开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您好,请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在昱华玻璃园,记者看到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相关登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园区外来车辆多,人员流动性大,因此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马虎。

据悉,昱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日用玻璃瓶罐制造销售企业,目前,园区内200余名员工已分批次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公司总经理助理孔志全告诉记者:“在确保生产正常的情况下,我们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所有员工进出厂门都需要测体温,查健康码、行程码,要求所有人员要佩戴防护口罩,并对公司公共区域、宿舍进行消毒。”

走进生产车间,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十几台设备高效运转,近百名员工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我们现在正在加班加点,完成8月份的订单。”易永红是一名老员工,为了尽快完成生产任务,她早早就到达岗位,开始一天的工作。

目前,车间开设9条线生产线,平均每天产量近160万个,销售量近180万个玻璃瓶。公司总经理助理孔志全介绍:公司8月份订单预计是生产4800万个玻璃瓶,销售5000万个玻璃瓶。整个下半年的产销率目标要达到110%。

昱华玻璃所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是新开镇抓生产和防疫两不误的一个缩影。连日来,新开镇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派遣干部职工下沉到企业和村组,在宣传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企业和村民发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不松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16/9785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