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志愿服务显担当,战“疫”一线展风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鑫琪 编辑:黄阳娇 2021-08-19 15:26:06
—分享—

_6ZP1K5M5QKB75H[X5RM7)8.jpg

何洁正在核查疫苗接种情况

F_@PMW6@I`AWPA4)BP3F[)B.jpg

“小小志愿者”在楼栋口张贴宣传海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鑫琪)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医护人员,却在疫情严峻时,毅然挺身进村、入社区,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荣家湾镇向红社区疫情防控志愿突击队的何洁就是其中一员。

“您接种疫苗了吗?赶紧去镇卫生院接种,今天还来得及......”正在核查疫苗接种情况的何洁,是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也是我县优秀志愿者,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与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每天的门岗值守、入户摸排、信息登记、宣传劝导都是何洁的工作任务,头顶烈日走街串巷、深夜挑灯核实数据是她的工作常态。

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何洁还有位瘫痪在床的父亲需要照顾。“做志愿服务很累,但是更多的是快乐!成为一名志愿者让我的人生有了更多的价值,同时家人也很支持我。”说完何洁又匆忙开始了人员信息核查的工作。

一名志愿者就是一支行动标杆,在何洁的带动下,向红社区一批“小小志愿者”也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在楼栋口张贴宣传海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小手拉大手”为社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越是危难关头,就越是安危与共、携手并进。连日来,已有近160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并肩战斗在荣家湾镇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信心、温暖和希望,成为群众身边消除疫情阴霾的一抹亮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鑫琪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19/982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