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抓实疫情防控 全力巩固防控成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1-08-20 16:03:45
—分享—

8FVUS$`W96QZ1(FBV3WIJR6.jpg

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

8CRXY{6RK0GG@KX3RY}26D4.jpg

社区工作人员劝导市民佩戴口罩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0日讯(记者 吴俊宽)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荣家湾镇坚持一手抓疫苗接种,一手抓疫情防控,使全镇疫情防控常态化。

开学临近,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安心上学。连日来,荣家湾镇天鹅社区居委会书记易明带着社区干部上门入户宣传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了解社区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并提醒大家及时接种疫苗。

与此同时,荣家湾镇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提醒和劝导行人出门戴口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据了解,为构筑疫情防控堡垒,荣家湾镇利用微信群、宣传车、无人机等多种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持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加强对流动人员信息摸排,要求各村每天及时掌握上报人员流动情况,实现人员信息摸排全覆盖,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实行疫苗接种进度一天一汇报、三天一调度,确保尽快完成“应种尽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20/9826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