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保局突击检查定点医疗机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9-24 16:34:23
—分享—

深入病房了解相关情况

核实系统数据与实际数据是否一致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23日晚,县医保局对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三医院、荣家湾镇医院开展突击检查。

据了解,本次突击检查,重点核查医疗机构是否存在空床住院、挂床住院、冒名住院、降低入院指征、诱导参保人不合理就医及其它医保违规违约行为。

行动中,检查人员现场抽取在院参保人员名册,并深入病房对参保人员身份信息和病症及用药情况逐一核实,同时与系统筛查数据进行比对,抽查相关患者病历,审阅各项资料,核实是否存在分解住院、过度诊疗等欺诈骗保行为。

县医保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定点医药机构常态化监督检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9/24/10195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