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用心为民办实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鑫琪 编辑:黄阳娇 2021-09-24 16:45:06
—分享—

荣家湾镇 (4).png

督查组在长丰路交通安全劝导点了解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开展情况

荣家湾镇1 (2).png

督查组在荣宝路大修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鑫琪)为进一步落实荣家湾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9月24日,荣家湾镇就镇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督查行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丰路交通安全劝导点、荣宝路大修项目现场、友爱村铁路涵洞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分别就“两站两员”机制、“戴帽工程”安全守护行动落实情况、辖区隐患路段整改情况、村级道路维修等工作开展督查,详细了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该镇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两站两员”机制,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紧盯“人、车、路、企、政”这些关键要素,靶向式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交通配套基础设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生活生产出行难题,全力以赴治隐患、固成果、促长效,全面提升交通领域安全水平,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鑫琪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9/24/1019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