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中心学校:防震减灾安全演练 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能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甘宛春 李明明 编辑:黄阳娇 2021-09-27 15:41:39
—分享—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通讯员 甘宛春 李明明)9月24日,筻口镇中心学校举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9点50分,听到第一声警报响起,老师们按照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们迅速躲进课桌下。紧急避险后,第二次警报声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从预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撤离教室,到达校园球场安全区域后抱头蹲下。整个疏散演练过程仅2分55秒。

活动结束后,该校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的组织工作和快速反应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广大师生树立防震减灾意识,提高意外灾害发生时的避险能力和逃生、自救、自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很好地掌握了应急疏散逃生本领,增强了防震减灾的安全意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甘宛春 李明明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9/27/10204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