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行政管理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颖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2021-10-26 16:46:23
—分享—

疫情 (4).JPG

我县分会场

疫情 (2) (1).JPG

我县分会场

OA(7PFA373{H)_69]AG}_72.jpg

周里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25日,全省行政管理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周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10个组的执行组长及两位专家分别就医疗救治、物资保障、市场管理、流调溯源、信息发布、疫苗接种等关键内容作了专题培训。

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和必要条件。我县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有助于大家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发展动态,规范掌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技术技能,提高了大家科学防护意识和应急能力,为科学精准,有力有序处置疫情,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颖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0/26/10333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