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机关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黄阳娇 2021-10-29 16:41:17
—分享—

A~LF~6LR~EF90T$M_MFBJON.jpg

会议现场

$CEK`OXX1`LS{JVLCOB9@PD.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记者 付琴)10月29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王敏,秘书长毛世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政协重点工作。

周里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在全体委员中迅速开展县“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活动;并把县委书记肖湘晖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作为学习的重点,自觉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以致用,在乡村振兴、五好园区等工作中发出政协声音、提出政协方案。要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强化规矩、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县委“六个”严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要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7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