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文韬 编辑:黄阳娇 2021-11-03 17:10:53
—分享—

图片1.png

执法人员对摩托车进行安全检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通讯员 许文韬)11月3日,张谷英镇交管站、派出所、渭洞居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经过张谷英集镇十字路口至张谷英镇小学路段的100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驾驶人不戴头盔、违规加装晴雨伞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增强了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行车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

自推进“戴帽工程”以来,张谷英镇多次组织联合整治行动和机关党员志愿活动。交通安全形势逐步向好,群众安全出行意识显著提升,为张谷英镇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打下良好基础,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文韬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03/10361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