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有序组织3-11周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瑞 周星亮 许清利 编辑:黄阳娇 2021-11-11 17:50:49
—分享—

疫苗接种现场

新墙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有序开展接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陈瑞 周星亮 许清利)连日来,新墙镇严格落实上级防疫有关要求,有序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11月10日,在新墙镇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已经排起了长龙,有序地等待进场。在排队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各校校长、安全主任和教育组相关负责人进行秩序维护,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新墙镇中心学校安全干事邓斌斌告诉记者:“从8点钟开始,今天上午组织了362人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开展了四天,截至目前,将近有1600人接种,预计明天上午学校疫苗接种可以全部结束。”

据了解,为保障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接种效率,新墙镇防疫指挥部积极组织协调教育联校和镇卫生院,制定了详细的接种方案。

新墙镇党委委员荣来归介绍:“新墙镇常住人口26277人,截至目前,新冠疫苗已接种39791剂次,接种完成率98.44% 。”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瑞 周星亮 许清利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8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