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勇平 编辑:黄阳娇 2021-11-17 16:46:54
—分享—

何喜 (9).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勇平)11月17日,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何喜指出,全体宣传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学,确保学深悟透;要全面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抓好贯彻落实,善于担当作为,结合岗位职责和当前工作,主动谋事、务实干事、努力成事,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争先创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勇平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17/10406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