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11-17 17:09:20
—分享—

大会现场1.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 周星亮)11月17日,荣家湾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镇长,并审议通过了《岳阳县荣家湾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认真学习宣传本次大会的精神,自觉主动地投入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中,争做发展经济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牢记人民的重托,忠于人民的事业,维护人民的利益,与全镇干群一起,奋力拼搏,努力开创荣城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17/1040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