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渔政局: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2021-11-22 16:37:30
—分享—

湖上日常巡逻

整治禁钓区违规垂钓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记者 周星亮 杨茂林)加强东洞庭湖水环境治理、规范垂钓管理,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作为这项工程的主要“工程师”之一,县渔政监察执法局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巡查执法和打击整治,全力落实禁捕、禁钓有关管理规定,持续巩固提升禁捕退捕成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仅今年3月到10月,县渔政监察执法局在水面巡查14万余公里,岸线巡查3.8万余公里,查处涉渔案件14起,打击处理对象16人,劝阻垂钓对象1.9万余人。

县东洞庭湖渔政监察执法局副局长李海波表示:“我们一方面内化于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领,掌握其精髓,用以指导当前渔政禁捕工作;另一方面外化于行,加大打击非法捕捞,规范垂钓管理工作力度,确保来之不易的禁捕成果,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2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