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开展城容城貌问题整治督查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1-11-29 15:23:27
—分享—

岳阳高速口.JPG

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 吴俊宽)11月27日,荣家湾镇开展城容城貌问题整治督查行动。

行动中,督查组重点针对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是否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和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督查组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持续开展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辖区群众参与城容城貌整治工作,共同打造卫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1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