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启动2021年“志愿服务我先行 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杨茂林 许清莉 编辑:黄阳娇 2021-12-03 17:24:13
—分享—

ZFG8ITKBF8(XGI[K5FH7D{T.jpg

活动现场

6N~0~IFMQ0%Q5Z(U1H{4Y2M.jpg

何喜讲话

Q4KWSV~K_FJSH]EUQ56NQ5U.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3日讯(记者 吴俊宽 杨茂林 许清莉)12月3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志愿服务我先行 同心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城厚德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何喜指出,志愿服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必要途径,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载体。今年是我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组织要各负其责、各展所长,带头示范,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努力提升全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为推进“四区”建设增光添彩。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志愿服务事业硕果累累,志愿服务组织达400余个,涌现出了一批省、市优秀志愿者和一批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打造了“四季同行”“微心愿”“公益小天使”等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广大志愿者围绕理论宣传、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文化下乡、移风易俗、防汛救灾等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蔚然成风,文明实践融入人们的生活,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有的走进社区街道,打扫卫生;有的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有的为市民宣传卫生健康、法律等知识......在巴陵大地,志愿者的服务正如这冬日的暖阳,温暖人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杨茂林 许清莉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