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巴陵”文明实践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许清利 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2021-12-03 17:49:09
—分享—

ST3G]X~$AF{4[5(PR5~CG0U.jpg

“新巴陵”文明实践平台正式上线

K(9%K`ZO0CCJ9O%56959OUY.jpg

何喜宣布“新巴陵”文明实践平台正式上线

}RCPTXON]D$8YJN750S4~H6.jpg

“新巴陵”文明实践平台正式上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3日讯(记者 吴俊宽 许清利 杨茂林)12月3日,在全县2021年“志愿服务我先行,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宣布“新巴陵”文明实践平台正式上线。

我宣布:“志愿服务我先行,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正式启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新巴陵”文明实践平台开通了志愿服务组织注册、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活动签到、活动展示、志愿服务点单、服务时长统计等功能。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由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

我县文明实践平台的上线,将不断加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规范化管理,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宣传推介常态化,推动全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迈向新的阶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许清利 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7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