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洪涛 编辑:黄阳娇 2021-12-06 17:01:07
—分享—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通讯员 徐洪涛)近日,县政府办党组组织全办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出台重大决议,省委谋划宏伟蓝图、作出重要部署,全办要认真研究,全力学懂弄通、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会议精神,就是要绝对忠诚,把提高政治站位摆在首要地位;要精益求精,把提升工作质效作为不懈追求;要严以修身,把廉洁从政作为终身课题。全办党员干部要守纪守法守规矩,勤学勤做勤动脑,谋事干事敢担事,以优质高效服务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政府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四区”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洪涛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