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胡祖琦 编辑:蒋赛洋 2021-12-31 17:35:16
—分享—

`BZ73%5YSWT@VO`WI@][D46.jpg

汇演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 杨茂林 胡祖琦)12月30日,新墙镇中心小学举行主题为“培根铸魂 ‘双减’多赢”庆祝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礼堂里欢声笑语不断。此次元旦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诗歌朗诵等,不少节目都是学生自己策划、自己编排。“我觉得孩子们表现得非常的棒,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让他们有一个展示的机会,让他们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新墙镇中心小学音乐老师廖敏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连连称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胡祖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2/31/10700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