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红春 编辑:黄阳娇 2022-01-04 17:01:19
—分享—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通讯员 刘红春)1月4日,新墙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党委书记彭华主持会议,镇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社区)总支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邹三龙以《回眸百年党史,重启世纪征程》为题,从“四个时期造就百年阶段性伟业,不同特质、非同凡响;走进历史虚无主义的泥沼,辩证看待非常之时、非常之举、非常之事;十三个领域的宏大布局,构筑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梁八柱;‘十个坚持’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磅礴底气;理论离我们并不遥远,十四亿中国人民是百年党史经验智慧的见证者、践行者、受益者”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与阐述。

宣讲会生动有趣、直抵人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工作上干出优异成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红春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4/10709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