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2-01-04 17:05:43
—分享—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周星亮)1月4日,县政协主席周里主持召开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暨春节前后工作部署会,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王敏,秘书长毛世红参加。

会议深入解读了市“两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实质,并以此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指向和遵循。

就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周里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精准建言、精品提案、精密调研,做到建言之策有成色;要发挥政协委员点的作用,发挥界别组线的作用,发挥政协云面的作用,做到凝聚共识有成果;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和岳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做到服务大局有成效。

会议还对县政协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4/1070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