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2022-01-05 16:37:13
—分享—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罗万里)1月5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理论宣讲团讲师从全面把握《决议》的框架和内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从党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让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闻工作者,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好融媒体宣传阵地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岳阳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