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王壮 编辑:蒋赛洋 2022-01-06 17:24:25
—分享—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通讯员 蔡宁 王壮)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连日来,张谷英镇应急管理站对全镇加油站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加油站的资料台账、现场设备,同时针对油气回收系统日常巡检内容、突发环境事件处理流程等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询问,确保职责履行到位。

据悉,该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名,通过抽检加油站点、发放答题问卷等方式,进一步规范了全镇加油站安全管理,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推进对加油站的常态化监管,确保加油站消防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王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6/10719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