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洲乡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1-12 17:30:42
—分享—

中洲乡.jpg

检查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佳)1月11日,中洲乡安委办联合县应急局执法大队、中洲烟花爆竹股、中洲乡市场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本次检查对辖区内所有烟花爆竹经营门店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门店的进货渠道、产品质量、储存方式以及储存量等进行严格清查和核对;对出售“三无”伪劣产品、非法销售和非法储存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依法取缔。

通过此次行动,净化了节日烟花爆竹市场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强巡查,严禁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违法经营,为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6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