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守护校园交通安全,我们在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编辑:蒋赛洋 2022-01-13 18:05:46
—分享—

志愿者引领学生安全过马路

志愿者在校门口进行交通疏导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通讯员 蔡宁)1月10日至13日,张谷英镇组织七色之光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守护校园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张谷英镇平安建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开展守护校园安全行动,对妨碍行人正常通行的车辆进行疏导,对未戴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车主进行劝导,对超员超载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让家长们树立“宁等三分、不争一秒”安全出行意识。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张谷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交通安全工作,镇村干部带头签订安全驾驶承诺书180余份,组织机动车主签订安全出行承诺书16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环境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70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