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专项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姚洲 编辑:蒋赛洋 2022-01-19 16:54:43
—分享—

行动现场

收缴的烟花爆竹

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姚洲)春节临近,近日,杨林街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全镇超市、杂货店进行清理和整顿。

此次行动对全镇范围内30余家超市、杂货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打击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违规行为。检查过程中发现了9家店铺违法销售烟花爆竹,共查扣烟花14件、鞭炮25件、花炮25件,价值9000余元。

下一步,杨林街镇将切实加大对非法经营、销售、存储、运输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姚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