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全面落实林长制 守护一方青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1-20 17:39:17
—分享—


柏祥林长.jpg

巡林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 何琴)为进一步深化林长制工作机制,督促“一长三员”网格化管护体系发挥作用,保障柏祥镇林长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有序开展。1月19日,柏祥镇党委书记黄静就该镇林长制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进行巡林检查。

黄静先后前往各村检查了林长制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村林长制的组织机构、责任落实、人员配备、制度保障、公示牌设置及护林员日常巡查、值班、防火、管护等工作情况。

黄静指出,柏祥镇林业产业发展比较迅速,山林面积现达7.2万亩,要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林长制的责任落实,在“林”上作文章,推进林业增绿增效;在“长”上促长效,加大宣传力度;在“制”上抓落实,强化护林员的监管责任,共同守护好柏祥的一方青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0/10793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