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胡腾 编辑:蒋赛洋 2022-01-21 16:21:01
—分享—

检查组查看超市食品保质期限

检查组到药店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胡腾)为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1月18日,柏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就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前往商超、药店、冷链店等人群密集区域实地查看,重点查验顾客“两码”登记、体温测量、场所消杀清洁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督促商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对产品保质期、进货记录、产品标价进行仔细查看,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物价稳定。

下一步,柏祥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一手抓食品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宣传和检查,切实增强群众食品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迎新春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胡腾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7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