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1-24 17:27:35
—分享—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4日讯(记者 付琴)1月24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里,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兵、张忠新,秘书长毛世红参加;副主席彭荣欣、余望新、王敏列席。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县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会上,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里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常学常新;要慎始如终抓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充分发挥好县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履职尽责显担当,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扎实履职协助党委政府解民忧、纾民困,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5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