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佳乐 编辑:蒋赛洋 2022-01-25 16:22:42
—分享—

ae41db680d5a5e6e8e7f558b6309a04f5f52cdbe1643071723012 (1).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佳乐)1月24日,筻口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筻口镇会前工作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规范;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针对性,见人见事见思想;民主氛围良好,与会人员态度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指导组要求,筻口镇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会后总结与梳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材料,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的效果,推动筻口镇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佳乐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8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