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开展涉毒家庭留守儿童志愿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红春 编辑:蒋赛洋 2022-01-27 17:35:18
—分享—

1a1f1f87cd29c8ba56d232d6823831e3f055e0381643264759360.jp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红春)为加强对涉毒家庭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1月27日,新墙镇妇联、禁毒办对辖区内涉毒家庭留守儿童开展志愿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详细了解涉毒家庭留守儿童的监护、学习、心理、生活等情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并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衣物、围巾、鞋子等慰问物品,同时叮嘱家属要多关心青少年儿童,密切关注他们的心理动态,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用亲切的话语、暖心的行动,给涉毒人员家庭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红春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8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