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田镇部门联动护航春运安全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刚 刘时娟 编辑:蒋赛洋 2022-01-28 15:52:28
—分享—

公田镇党委书记汤少文督查劝导登记台账

744739df6f58aba3131e5d250852154407817c1c1643339788202.jpg

两站两员联合部门在村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

劝导员现场协助拆除摩托车上非法安装的伞具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通讯员 熊刚 刘时娟)连续低温雨雪天气遇上春节出行高峰,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落实冰冻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1月26日,公田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14个村(居)闻令而动,专题部署,春运到春节期间共计40天,全镇共设立18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点,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教育活动,护航春运平安路。

1月27日,公田镇党委书记汤少文带队,组织派出所、交警三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办、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各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共计100余人,风雨无阻开展联合执法。在各村主要路口,交通要道,集镇市场等重要位置,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一是:拉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发放道路交通安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利用村村响、8台流动宣传车广播宣传疫情防控和冰冻雨雪天气春运交通安全知识。二是做好农村道路堵点监测和交通疏导,维护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对进出的电动车、摩托车存在的不戴头盔、违规安装伞具、无牌无证上路、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此次行动共拆除摩托车伞具53台、扣押无牌无证三轮摩托车17台、二轮摩托14台。为全镇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欢度春节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刚 刘时娟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2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