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偲 编辑:蒋赛洋 2022-01-28 17:53:23
—分享—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内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安祥的春节。1月27日,杨林街镇党委政府部署安排对全镇困难党员和群众开展走访慰问。

走访中,志愿者们与慰问的困难党员、群众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开展慰问的同时,结合“五到五促”开展“敲门”行动,逐户宣传安全取暖、用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及安全出行、佩戴头盔等交通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