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1-28 18:01:55
—分享—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1月 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强化基础,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我县“四区”建设,积极争当“三区一中心”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的心得,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播信念火种,赓续红色基因,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始终秉承忠诚之心,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要位置。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新征程上我们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怀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以百姓心为民心,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把老百姓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要坚持以“干”为先,干出热情、干出成效,以“实”字托底,办事踏实、成效求实,把一件件民生实事办进群众的心坎,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要坚持清正廉洁的操守,新征程上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的行为习惯。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自警自醒、慎独慎微、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3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