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敬老院:冬季“四防” 平安过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婷 编辑:蒋赛洋 2022-01-29 16:44:38
—分享—

c44be3a121e819ee323757c91cbec51a2219536f1643438379901.jpg

检查组询问老人近期相关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通讯员 胥婷)寒冬腊月,岁末年初。为加强敬老院安全防范工作,让集中供养人员过一个平安祥和年,1月27日,黄沙街镇相关负责人组织民政、安监等部门到镇敬老院开展以“防电、防火、防寒、防疫”为中心的冬季“四防”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室内用电情况,检查电炉、插板、烧水壶等日常用电设备,并叮嘱每一名在院人员要注意用电安全,低温冰冻天气减少室外活动,注意饮食和休息。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检查组现场对敬老院内存在隐患的电路、插板进行了整改,更换了2条老旧排插,回收2个废弃电炉、1个煤炉。同时不仅完善了院内灭火器、警报系统等,还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强人员管理,强化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确保老人安全过冬,平安过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婷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