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迎新春 送温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婷 侯志强 编辑:蒋赛洋 2022-01-29 16:48:14
—分享—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镇村干部慰问困难党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通讯员 胥婷 侯志强)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困难党员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8日,黄沙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党建办、民政所、妇联、共青团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镇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中,镇村干部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倾听诉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结合“敲门”行动,宣传用电、用火、用汽等安全知识,防范冰冻雨雪等极端天气,确保出行安全。此次“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婷 侯志强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