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镇:强化应急措施 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2-08 17:15:54
—分享—

9V2XGMF)T3~[6W)KOSE9WGR.jpg

志愿者扫雪除冰

4J7[0A_8~)@RR`9J2[8BQ$D.jpg

撒工业盐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周星亮)连日的低温雨雪天气,极易造成山区道路结冰。对此,月田镇积极应对,通过强化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月6日晚,大雪突降。为保道路畅通,月田镇迅速响应,动员镇村干部上路清雪除冰,并将工业盐铺洒在易结冰的路面桥面,确保人、车安全通行。

月田镇副镇长何军建说:“面对这场冰雪灾害天气,我们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的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启动了应急预案,加强了工业盐等物资的储备。”

管好“责任地”,守好“责任时”。该镇积极推动“两站两员”上路指挥、劝导交通,并在重点、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针对严重危险路段,实施全天候驻守,动态监测路面情况。

立新村苏塅片地形复杂,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保障人、车安全通行,村干部带领村民和志愿者在危险路段定点驻守,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扫雪除冰,确保路面无冰。

月田镇立新村总支书记陈静说:“我们村积极响应镇里的应急预案,紧急召开村支两委会议,分组包片扫冰除雪,现在全村道路已全部畅通。”

应对冰雪天气,月田镇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因而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截止目前,全镇尚未发生因冰雪灾害天气而造成的人员伤亡事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08/10853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