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肖湘晖书记调研人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2-09 17:11:10
—分享—

人大 (9).jpg

会议现场

P44@QYT9C}UBJG1G@4B]Q4S.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记者 胥诗)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肖湘晖书记到县人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出席,全体机关干职参加。

周峰指出,肖湘晖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要求具体,为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注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周峰强调,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加强武装,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行动上同频共振,确保人大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忠诚履职,强化监督,一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提质增效;要守正创新,争先创优,以建设“四个机关”为统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加强对全县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服务、深化改革等议题的调研,同时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引导代表争做各自领域的带头人,充分发挥代表的个人专长,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真正实现人大工作在“全县有作为、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09/10857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