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节后部门齐行动 安全检查保平安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琴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2-15 15:01:35
—分享—

`LKHC}}ZUUVBW%W)}448K@V.jpg

会议现场

5[$EDO@J{3{EZ8_EP[K)GHU.jpg

检查组督导交通安全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5日讯(通讯员 于琴芳)春节假期结束,柏祥镇迎来节后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为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2月10日,柏祥镇组织召开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再次强调了各领域安全的重要性,部署了年初安全生产及各领域安全大排查工作计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做到全面自查,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2月11日,柏祥镇组织应急站、执法大队、派出所、市场所等单位,在镇党委书记黄静、镇长张磊的带领下,对集镇大型商超、酒店、布艺门店等重点营运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对集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重点对驾乘“摩电”不带头盔、车辆非法改装、乱停乱靠等交通顽瘴痼疾问题进行了督导整治。黄静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各相关责任人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各部门要及时跟踪落实情况,切实抓好全镇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平安顺利进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琴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5/10872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