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滴滴!“点亮万家灯火暨春风行动”招聘会黄沙街镇直通车今日发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思源 编辑:蒋赛洋 2022-02-16 15:01:29
—分享—

黄沙123.jpg

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思源)为拓宽黄沙街镇村民的就业渠道,实现返乡留乡农民工及其他群众本地就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2月15日,黄沙街镇组织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村民近100人,坐上招聘直通车,前往我县“点亮万家灯火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进行选岗、应聘。

招聘会上,求职村民驻足在企业展位前,仔细看展板信息,认真向企业负责人咨询、洽谈,不少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黄沙街镇将继续配合县就业局做好稳岗就业工作,让更多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思源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6/10875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