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社工站:服务在线 温暖送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程思旗 编辑:蒋赛洋 2022-02-16 17:39:32
—分享—

]%`)[6K2VIG3R55K}F}0PFQ.jpg

社工与困境儿童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6日讯(通讯员 程思旗)2月15日,黄沙街镇社工站在该镇民政所的指导下,到复兴村一户建档立卡和低保户的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中,社工走进困境儿童家,为其送上含有棉衣、棉鞋等防寒衣物,以及双肩背包、毛绒公仔、和美术套装等学习物品的“温暖包”。社工嘱咐困境儿童要努力学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仅可以向家长老师求助,还可以求助村干部和社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使其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播了关爱青少年群体的正向能量。接下来,该镇社工站将会持续跟进困境儿童的成长和需求,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注他们,更好地对困境儿童进行帮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程思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6/10876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