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迎战冰雪 温暖出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陶涛 编辑:蒋赛洋 2022-02-18 17:36:02
—分享—

柏祥2 (1).png

志愿者们认真铲除冰雪

P@7UO@P}OOZ)Z3QPO}8RX[I.jpg

“两站两员”上路值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通讯员 陶涛)2月18日,大雪飞舞,柏祥镇各个路段积雪冰冻,给群众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此,柏祥镇党委政府强化各项应急处置措施,积极应对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铲除冰雪”行动,极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雪情就是命令。柏祥镇积极组织“两站两员”上路指挥、劝导交通,并在主要路段、桥梁附近设置警示牌,针对复杂路段,实施全天候驻守,动态监测路面情况,确保道路通畅。

柏祥镇各村通过微信群发布“铲除冰雪”的任务,广大党员志愿者闻讯而至,大家拿着扫把、铁铲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寒冬虽冷,但情意暖心,受到这种氛围的感染,周边部分居民也纷纷加入到铲雪队伍当中。

在银装素裹、漫雪纷飞的冬日里,志愿者的那一抹红色,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和温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陶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8/1088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