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2-24 17:48:41
—分享—

JVA`OBBFC95DKJ2)45EKYY5.jpg

会议现场

158D)U}U}O1GV8REN21G_[H.jpg

续广宁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记者 胥诗 )2月23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续广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目前各地群众、学生陆续返岗返校,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在即,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仍然较大,各地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断优化政策措施,严防死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努力以最小成本、最低层级、最短时间控制住疫情传播扩散。

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续广宁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面提升、持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24/10944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