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2-28 15:11:26
—分享—

U~__9(X$K(BTXZ$W)V)MRSC.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记者 付琴)2月26日,毛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动员全镇上下以“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为争当“四区”建设排头兵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把牢“党建总揽”的方向,深入挖掘毛田精神;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行动;要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年”建设、“村级财务规范年”建设、“机关管理效能提升年”建设;要用足强农惠农富农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底线,推进“民生实事”落地,优化社会综合治理,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毛田的崭新篇章。

会议还邀请县委党校老师授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28/1095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