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王壮 编辑:蒋赛洋 2022-02-28 17:26:13
—分享—

JTNA2PPLVDJ~)0`FKJSJ(AT.jpg

会议现场

RIU1A3UY%J5YZ~F(]O50A)O.jpg

会议对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通讯员 蔡宁 王壮)为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全力推动张谷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14日,张谷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和部门站所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会。

会议客观总结了2021年工作,全面部署了2022年工作,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工作单位,村书记代表就平安建设和村级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村(社区)书记代表就国卫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县“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率先垂范,脚踏实地奋斗,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守护绿水青山高颜值,唱响民生至上主旋律。

镇党委书记王四平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更强的争先创优意识、更强的争资争项意识、更强的财政意识、更强的主人翁意识、更强的规矩意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奋力争当岳阳县“四区” 建设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王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28/10954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