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召开政法工作暨禁毒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偲 编辑:蒋赛洋 2022-03-03 16:51:51
—分享—

5392aec302e306a45def565489c6e3d4f4058e7f1646270280848.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通讯员 杨偲)3月2日,杨林街镇召开全镇政法工作暨禁毒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村总支书记、分管政法村干部、辅警、派出所全体民警、司法所全体成员、联校校长及德育主任共130余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市禁毒支队专家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勇就政法工作指出,要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新案排查、积案化解、五包一落实工作;要维护治安稳定,做实治安巡逻、打击犯罪、完善基础建设工作;要加强社会管理,严查酒驾、加强信访维稳、结合“五到五促”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扎实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格管控重点人群;要开展交通整治,遏制非法载客、未戴头盔、违规停车等行为。他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牢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要主动作为,抓好贯彻落实,把政法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随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戴五四警官就禁毒知识开展了专题讲座,从全国和岳阳的毒情、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毒品的特殊、毒品的危害、什么是艾滋病、吸毒违法,贩毒必惩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既有理论分析,也有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警惕,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禁毒宣传教育中来。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全镇干部职工对于政法工作与禁毒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3/1096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