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3-04 15:49:51
—分享—

活动现场

禁毒专干为学生们讲解禁毒知识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通讯员 刘洋)3月3日,荣家湾镇综治办、禁毒协会联合镇妇联、派出所到城关中心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镇综治办负责人讲解了荣家湾镇近年来的毒情趋势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教育青少年学生如何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意识。与此同时,通过禁毒专干为学生们讲解禁毒知识、危害及防范措施,派出所民警与学生们面对面问答等多种互动方式,让广大师生更清楚地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坚决拒绝与抵制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4/10970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