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青春志愿社区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雄 编辑:蒋赛洋 2022-03-04 15:52:52
—分享—

活动现场

孩子们认真清扫着街道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通讯员 刘雄)3月3日,在第59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新墙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团支部、政教处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青春志愿社区行”活动。各班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的号召,七年级2104班全体学生志愿参与。

当天下午,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手拿清扫工具到新墙老街,分区域开始打扫工作。活动中,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着街道、花坛等区域的垃圾。师生们在感受雷锋精神的可贵、践行“共护美好家园”的具体行动同时,更增强了宣传、参与环保工作的责任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雄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4/10970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